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篇好物分享文……

要來介紹孩子們的最愛……巧虎牙膏

 

趁同事要去北海道蜜月時…拜託他幫我到藥妝店找找兒童牙膏

之前一直用貝親的.…這次有先谷哥了一下看看藥妝店賣哪些兒童牙膏

結果就被我找到這個啦……立馬下了order給同事

同事人很好...說會儘力幫我找……但我蠻不好意思…畢竟他是去蜜月.…所以沒買到也沒關係

 

沒想到第三天吧…他就傳line跟我說…整個藥妝只買到一條

哇哇哇……這虎神威力也太強大了吧

最後同事達陣..幫我買了兩條……真的很感謝他

 

來看看虎神牙膏…有沒有好可愛

DSC_2681  

草莓跟葡萄上是不同的巧虎圖案哦

先開了葡萄的給旻恩用..他好高興的邊刷邊學虎神的動作

 

這是倍樂生授權日本三詩達於日本製造

主要成份氟+異麥芽酮糖(助劑)配方,有效促進牙齒對鈣質的吸收

DSC_2682  

除了草莓.葡萄還有薄荷三總味道

台灣網站三條一組賣將近300元

在日本藥妝買一條約60元

價差真的好大……

 

除了牙膏.還有虎神牙刷……

 

有機會再拖同事出差時代買

 

同事問我…藥妝店的架上..幾乎是被掃貨一樣沒剩幾樣

真的有那麼厲害嗎??

我說“開玩笑……等你將來有小孩時就知道虎神的威力了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塔~Rit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